close

 

 

哈囉 大家好 
其實很久沒發表文章了有點緊張

但是這次買的東西品質很不錯
就來向大家分享一下啦 

首先先感謝這次開團的P大
謝謝P大才成就今天的我(?)

先介紹店家漁不二

漁  


光看首圖廣告就覺得很日系
雖然說是日韓風
不過我覺得日系的比重較多

這樣的風格讓我忍不住買了四件!!!
收貨拆包裹後

完全後悔只買了四件阿阿阿(吶喊)

此團約8/19-20拍下
我竟然8/30就收到了


不囉嗦趕快分享
以下手機實拍請大家不要介意

第一件:百搭碎花襯衫


IMG_0944.JPG IMG_0945.JPG  

這件太舒服啦~~
是四件當中我最喜歡的一件
非常透氣 材質柔軟
花朵十分細緻 不過花朵的部分是用壓上去的

IMG_0962.JPG  各位看倌請看!!


IMG_0946.JPG  順便拍了領標

心得:雖然料子蠻柔軟的,但是領子讓人看起來蠻有精神的
        只是非常透,需內搭背心。

第二件:七分袖棉麻系帶上衣

 

IMG_0949.JPG IMG_0950.JPG  

材質也很美賣
系帶可調整 但整體來說對我還是太大了

IMG_0959.JPG  領標很可愛 但品牌恕我看不懂

心得:很休閒的一款,夏天搭個短裙或短褲就很涼爽!!
        胸口系帶處會微露胸 

第三件:雪紡半身裙


IMG_0951.JPG    

抱歉用這麼彆扭的姿勢與大家見面
而且實穿圖也只有這麼一張
搭配的是第二件系帶上衣

IMG_0953.JPG  材質難以形容 不太像雪紡
IMG_0952.JPG  腰部鬆緊設計,但是是往內縫死的狀態

心得:完全是看網頁已售件數高+腦波弱才買的
        由細部圖可知 非常透....必須搭個內搭褲或是穿淺色內褲阿QQ...
        因為衣櫃裡還沒有白色裙所以才買來試水溫,但搭配性還算可以

 

第四件:棉麻連衣裙

  IMG_0957.JPG  IMG_0958.JPG  

這個系列材質真的非常舒服
請再次忽略我那彆扭的腳

但是!!! 完全無法駕馭阿
還被男友嫌說像丐幫...
一怒之下馬上轉送室友

IMG_0961.JPG  
胸口有帶子自己綁 但綁帶處的洞比系帶上衣還大...
IMG_0960.JPG  
BTW花紋兩件都一樣 都很美!!

心得:身高受限頗大,較無腰身
        側身有開岔,但還是我很愛它阿(可惡就是無法駕馭)!!!
        和系帶上衣比起來顏色偏灰藍,上衣的話偏水藍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線頭少、品質很不錯,還會想買齊其他襯衫類
        但無奈我是無胸無肩人很難穿出頁面那樣的休閒感阿(哭)
        希望不要滅了大家的火 有機會再見 
    
       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bnm0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