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要介紹的是9.10月購入的商品
商品結標部分均不附網址囉
淘寶商品有需要再詢問囉


身材資訊:155/43  腳22.5 

其實平均下來 除了在Daisy Day買的撞色鞋以外
其他都等了一段時間 ..

不過能怎麼樣?
我還是耐心等了!!

NO.1 淘寶E&O短靴 紫 $546

 $546  


其實最想買的是栗色

可是當時好像缺貨所以不收 Q_____Q

不過紫色實品也是超級無敵霹靂美阿!!!!

    
↑鞋底、屁屁洗標細部

我只能說穿起來真的很舒服阿~

連腳底板都要哭泣了!!!

  
↑因為真的太熱了只有腳部試穿

但是是短筒的 所以內搭褲會不太好塞

走久了會掉出來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滿意

 

NO.2 韓妮小羊皮尖頭包鞋 $890+運50

 小羊皮尖頭包鞋  

這雙有2色 桃紅/裸色 (照片沒拍好尖頭被卡掉...)

一直都想來一雙美噴了的淑女款
本來一直處於觀望中 結果結標了 (哭)
沒想到又出現2PO 立馬給她下標!!
9月中下單 結果等到快10月中...
從評價那邊詢問了一下 隔了個禮拜就來了
包裝其實還附了個防塵袋和一包嘎逼 

 $890+運50   
↑鞋子細部、底部近照 (左邊那章的數字是鞋碼 有點太亮+___+)

因為是羊皮的 所以真的很軟很好走
可是底真的太平了... 可能沒辦法在很崎嶇的路面行走..

有一種踩到銳利物就會刺穿鞋底的感覺 (|||)

NO.3 Daisy Day撞色休閒鞋 藍 $680 (連結點我)
 
撞色鞋$680 

雙鞋忘了拍細部... 是在DD10月連線的時候入手

這款有有三色 現在DD的賣場又續PO了一次

共三色 藍色配上桃紅的邊 底部依然是藍色的唷
一樣是韓製 穿起來也舒服的沒話說

   

↑褲子也是在DD買的 下次在分享

這種鞋子穿出去真的很難撞 

隨性搭個牛仔褲T桖就可以很好看

表面是柔軟的麂皮 剛穿沒多久就被我用出皺折了

搭個短裙也很美 實搭性很強的一雙鞋子!!

NO.4 AIR SPACE 夏出清特賣涼鞋 $700 (連結點我)

 AIR SPACE  $700  

照片一直喬不正!!! 

閃亮亮的兩雙夾腳拖鞋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都秋天了還買它做什麼XDDDD

名稱太長 就不附上了.... 


 夏出清$700   

    

↑左邊那雙是我買的、右邊那雙是同學的

閃亮亮讓我在拆封的當下買上把它穿出門!!!

好軟好好穿~我拿最小的35 同學拿36 

只是黑色那雙後腳跟是拉鍊式會磨腳

而且 不知道為什麼兩雙鞋都硬生生的大了半號的感覺...

是這家的尺寸偏大嗎??

回家也才發現鑽少了好幾顆Q_____Q!!

都穿過了也不好意思退貨 (所以說 商品來了就要仔細檢查阿笨蛋 )


NO.5 寶牛皮軍靴 $411 

 淘寶牛皮軍靴  $411  

看到好生火~~!! 馬上揪同學一起買了!!
結果賣家很大排的在拖貨 國慶日前就拍下
等到快11月才寄來 只能說~辛苦主購催單了

 

    

↑左圖鞋底照、右圖是瑄頭細部圖

這雙標榜牛皮制 但其實不太清楚是不是全牛皮

穿起來算軟 蠻好走的一雙鞋 

有增高底 對於小哈比來說是一大福音 

 

 反折   

↑這兩張是反折的效果 這樣穿效果也不錯

不過送來的味道真是超~級~重!!!

放了2天才好一點...

但價格算很親切了 也沒什麼好挑剔XDDD

 

     

↑衣服是SHIN家連線買的 下次在介紹

附上一張完整照 肉肉短腿有稍微被拉長

但對鞋帶的部分很疑惑 因為上面沒孔是用勾的

勾到最後鞋帶不知道塞哪...有人可以教我嗎  ?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bnm0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